標語
蝦皮賣場 https://shopee.tw/fishraymond
旋轉賣場 https://tw.carousell.com/fishraymond

「也許它真的為我們擋了一個災,隨緣吧!」一位女網友戴了10年的玉鐲,最近感覺全身痠痛,某晚就把鐲子拔起來放床頭,隔天一早卻發現玉鐲出現裂痕。就在前幾天回家慶祝父親節時,意外發現玉鐲似乎擋了個災,「前段日子的心驚肉跳,這幾天都消失了」,讓她不捨又感恩,「很感謝它陪伴我10幾年。」

 

 

這位女網友在臉書「靈異公社」表示,她已經戴了10年的玉鐲,一直都是不離身的,「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,只要到晚上,就心驚肉跳的,感覺胸悶」,甚至某晚感到全身痠痛,她就把玉鐲拔起來放在床頭。「一早起來,就發現玉鐲出現裂痕」,不過玉鐲的表面還是很光滑,沒有斷裂,痕跡則是裂在玉中的樣子。



女網友就感到很納悶,直到回家慶祝父親節時,媽媽跟她說了一件關於爸爸的事情,雖然因為家人隱私無法細述,但她忍不住把玉鐲聯想在一起,「前段日子的心驚肉跳,這幾天都消失了,也許它真的為我們擋了一個災,隨緣吧!」原PO直呼,很感謝玉鐲陪伴她10幾年,「除了偶爾感覺少了一個東西外,一切安好!」

fishraym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「賭石」可能變成新興詐騙手法!珠寶玉石鑑定中心,這幾天收到兩件,

客人分別以10萬元買下的翡翠賭石,沒想到透過光譜儀器檢測,

竟然只是石灰岩!原來是賣家,早就先去皮,確認沒有價值後,

再貼上假皮當賭石翻倍賣,除非切開檢查,否則用肉眼難以分辨

 

fishraym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翡翠是中國古代的傳統珠寶之一,歷史悠久,文化內涵深厚。而其中的翡翠手鐲作為最為廣泛流傳的品類之一,在價格、工藝、保值方面都有其獨特之處,下面讓我們一起來深入了解。

 

翡翠的產地

翡翠原石的分布地區廣泛,分布在亞洲、南美、非洲等地。而作為世界上最大的翡翠消費市場,中國在翡翠市場上占有重要的地位。

緬甸玉作為目前翡翠市場上最為珍貴的品種之一,其產地主要分布在緬甸北部的克欽邦、瑞麗等地區。

文章標籤

fishraym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IMG_3405.JPG

 

IMG_3406.JPG

 

IMG_3407.JPG

fishraym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全新品 香港正生純銀店 潘朵拉 湛藍系列

$2500 含運費 可議價

 

正生純銀店 潘朵拉 湛藍系列 2

 

文章標籤

fishraym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售 全新 瑪莎拉蒂 MASERATI

Traguardo系列  R8871612024 44mm

$9000 免運費

 

瑪莎拉蒂 MASERATI Traguardo 1

文章標籤

fishraym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售 全新 TEVISE 特威斯藍水鬼

TQ801 機械錶

$500 免運費



fishraym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全新 瑪莎拉蒂 EPOCA系列

簍空機械錶45mm R8821118002

$9000下殺$6000 免運費

 

IMG_2361.JPG

文章標籤

fishraym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售 全新 賓士 Benz 玫瑰金

前後簍空機械錶

$6000 免運費

 

賓士 2

 

賓士 3

文章標籤

fishraym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售 全新 TEVISE 特威斯水鬼

黑面銀帶 30m生活防水石英錶

$500 免運費

 

TEVISE 4  

文章標籤

fishraym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«12 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