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語
蝦皮賣場 https://shopee.tw/fishraymond
旋轉賣場 https://tw.carousell.com/fishraymond

7.jpg

試圈口用的有紋有裂

能接受再下單

售出不退換

無附證

fishraym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5.jpg

(翡翠A貨手鐲)

飄花撒紅翡(鴻運當頭)

厚妝胖圓條再添一抹綠

6.jpg

文章標籤

fishraym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(翡翠A貨手鐲)淡紫 淡綠58*10.6*7.5

 

4.jpg

閒置中 尋找惜物有緣人 附陸證

 

文章標籤

fishraym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.jpg

天然A貨翡翠 附陸證 無裂無扣手

2.jpg

 

連結: https://shopee.tw/product/117809671/18677298009/

文章標籤

fishraym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公司廣播裡最常聽到的就是,

歡迎轉正,如有疑問

難道就沒有完整的版本嗎

都只播放歡迎轉正,如有疑問就沒有後面了

而內心裡最想接的詞是

文章標籤

fishraym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現在市面上的翡翠鐲子多有多有扁口(外圓內平也叫扁條)、圓條(外圓內圓)之分,其中又有圓型和橢圓型之分。有朋友認為圓條鐲費料些值錢些,而扁條鐲子是為了省料而做的!現在具體說說現在的圓條和扁條鐲子的區別~``一般認為圓條鐲更費料,所以更值錢,現在我們來分析一下,我的結論有三點:

1、圓條省料,扁條盡料:先說用料,現在的圓條,中圈正樁,大概是10mm寬,8-9mm厚,而扁條是12mm寬,6-7mm厚,圓條窄扁條寬,圓條厚扁條薄。就用料來說吧,開圓條鐲子,同樣的料比扁條正裝,十片會多出兩片來,同樣的料子,做正樁扁條能切出十片料的,如果做正樁圓條就會有12片,圓條的鐲芯,不僅薄些,而且因為圓條鐲比扁條厚2mm左右、窄2mm左右,也會小一些。就是說同樣可以做10只扁條鐲子的料,可以做到12只圓條。一件料子能出多少鐲子就是賭石一個最原始的計算管道,從這點來說,圓條鐲子其實比扁條鐲子省料的。但是,圓條外徑比扁條大2mm,比如中圈正樁,55的圓條鐲外徑,就相當於57的圓扁鐲。因為圓條的裡面厚進去大約2mm了。所以往往扁條大圈的鐲芯,還可以開到一隻小圈的環中環。而中間的鐲芯,還可以一開二來做正樁花件。

 

2、扁條貼手,圓條咯手:圓條完全不貼手,因為裡面是凸起的圓骨,會在手上滾來滾去,扁條貼手,基本只要合手,佩帶都很舒適,現在的女性不同於古代,足不出戶不用幹什麼活,現在都是電腦、駕駛、寫字、家務都要幹的,貼手與不貼手的佩帶舒適效果,差很遠的。比如睡覺的時候,鐲子滾到手臂上方,圓條鐲會咯手咯到疼,扁條不會,貼手再怎麼緊,都不會咯到。

 

文章標籤

fishraym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作者/中如珠寶 王勝昭、編輯/GOTHE

 

【價值】的定義:
價值是一種對諸事物的看法與評價,是在心靈層面上的抉擇思維,然後在自己心中產生出先後次第與輕重緩急的排列順序,從出生開始,在家庭和社會的影響下逐漸形成。簡單的說,是一種內心存在的意義,也就是自己認為好或不好?值或不值?來決定做或者不做?的一種認知。

 

【價格】的定義:
價格是人們與滿意度之間,以物質為媒介的對價關係,通常是一種被換取為價金的交易方式。在取得商品時所付出價錢的高低差別,人們對於商品能否滿意?完全取決於價格是否合理的一種感覺。一般來說,與前面所說的“價值”不太一樣。

文章標籤

fishraym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圓條鐲、福鐲 與 貴妃鐲

翡翠圓條鐲、福鐲 和 貴妃鐲是幾種常見的款式,你知道有什麼不同嗎?

 

圓條鐲

鐲子大小要正好,內圈圓,外圈圓,條杆圓,因為講究圓圓滿滿。

文章標籤

fishraym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課程說明

【學習目標】

讓學員在短期內,能夠掌握鑑定、鑑賞翡翠的竅門,能準確地鑑定翡翠真偽。

 

【課程特色】

文章標籤

fishraym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JET綜合台節目《大尋寶家》近日由資深女主播丁靜怡接棒主持,她透露5年前曾有算命師直言她非常適合走珠寶婚紗這一行,沒想到真的接到寶石鑑定節目,彷彿就是注定好的,來賓崔佩儀分享自己花100萬買到價值只有200元翡翠手鐲的慘痛經驗。

 

崔佩儀分享自己買東西是憑感覺購買,不問成分、切工,也不會要求拿保證書,只要看到喜愛的寶物就直接入手,有一次買翡翠玉鐲,對方投其所好,講得天花亂墜,出價100萬,她當下聽完就買了,沒想到給人家鑑定後,發現是經過填充染色,卻只有200元的價值,賣家也消失得無影無蹤,她坦承後悔藥吃多了,現在才變得比較精明。

 

丁靜怡的媽媽之前適逢40週年婚,也就是俗稱紅寶石婚,讓她覺得應該要幫媽媽買個紅寶石來紀念,但購買紅寶石卻不知該如何下手,又怕被騙買到假貨,最後遲遲無法下手,讓她覺得非常可惜,也萌生了應該要好好學習珠寶鑑賞這一塊領域。

fishraym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3